刺客崩吧

刺客崩吧
很久很久以前
圣殿突然出现
带来灾难带走了番茄又消失不见
刺客灰常危险
世间谁最勇敢
一位刺客赶来
大声说
我要带上我的袖剑
杀光所有圣殿
穿过尸体的海洋
把番茄♂带回到面前
大家非常高兴
忙问他的姓名
年轻人想了想
导师我叫
英勇无畏永远不跪狂战士康纳
再来一遍
英勇无畏永远不跪狂战士康纳
是不是
英勇无畏永远不跪狂战士康纳
对对
英勇无畏永远不跪狂战士康纳

英雄狂战康纳
骑上最快的马
带着必胜信念
从兄弟会再出发
无数圣殿来袭
获得无双神技
无数尸体见证
他慢慢升级
偏远美丽村庄
踹♂开所有宝箱
一路无伤伴随
指引前路的圣月光
闯入一座教堂
番茄♂和圣殿团长
狂战弹出袖剑
团长说
我是风流倜傥上来就肛团长海尔森
再来一次
风流倜傥上来就肛团长海尔森
是不是
略有智障上来就躺团长海参姆
不对是
风流倜傥上来就肛团长海尔森

于是
英勇无畏永远不跪狂战士康纳
抡向
风流倜傥上来就肛团长海尔森
然后
那个团长
风流倜傥上来就肛团长海尔森
刺了
那个狂战
英勇无畏永远不跪狂战士康纳
最后
英勇无畏永远不跪狂战士康纳
他战胜了
风流倜傥上来就肛团长海尔森
救出了
佛罗轮撒机智聪敏美男大番茄
回到了
美洲无敌托斯卡纳混乱波士顿
导师听说
英勇无畏永远不跪狂战士康纳
他打败了
风流倜傥上来就肛团长海尔森
就把
佛罗轮撒机智聪敏美男大番茄
嫁给
英勇无畏永远不跪狂战士康纳
啦啦狂战康纳 美男番茄
幸福地像个童话
他们生下一个孩子
也在天天渐渐长大
为了避免以后麻烦
孩子称作二太爷
他的全名十分难念
我不想说一遍
此乃我的 @天资聪颖超级无敌霹雳啪啦同桌 所写,本人已求得授权转载,禁止无授权转发!

评论(9)
热度(21)

© 胖头鸮是个愉悦犯 | Powered by LOFTER